中牟县郑庵镇市场监管所开展成品油和车用尿素抽检工作

2021年09月24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对辖区内成品油及车用尿素的监管力度,提高油品质量,近日,中牟县郑庵镇市场监管所联合第三方抽检机构开展了成品油、车用尿素溶液抽检工作。

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查看加油站的进销货台账、进货发票,针对进销货台账建立不规范、进货发票保管不齐全的情况,执法人员现场督促和指导成品油经营企业按规定及时准确地建立和完善进销货台账、进货票证及油品质量等内部管理制度,实现成品油可追溯管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在随后的抽检过程中,第三方抽检机构工作人员按照工作规范取样,封样,加贴封条,郑庵镇执法人员对取样、封样等环节拍照取证,确保此次抽检工作的合法有效。

本次抽检涉及中石化、中石油以及社会站5个经营户,共抽检17批次,其中柴油、92#、95#、0#汽油抽样15批次,车用尿素溶液2批次。目前,抽检样品已送至抽检机构,此次抽检专项行动有效提升了郑庵镇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成品油及车用尿素的质量监管。(贾洋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