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丰收节 | 南阳卧龙区特色农产品成“明星”

2021年09月24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家的粉条是纯手工制作,蛋白质丰富,淀粉含量高,关键是不含任何添加剂,好吃又健康。”9月23日,在南阳市卧龙区谢庄镇锦磊生态园举行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上,卧龙区潦河镇的粉条加工户李付强正通过网络主播郭志红的直播平台向网友介绍自己的产品。

青华镇的绿叶蔬菜,石桥镇的生姜,七里园的艾草产品,陆营的8424西瓜,龙王沟的羊肚菌,谢庄镇的三宝:花生、玉米、红薯......在今年的农民丰收节上,卧龙区的特色农产品成了现场的明星,几十家农产品销售展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琳琅满目的农产品,展现着卧龙区发展特色农业结出的累累硕果。

在今年的农民丰收节上,卧龙区电子商务协会还邀请4位网络主播对现场的农产品逐个进行介绍,吸引20多万名网友在网上观看,有不少网友询问怎样购买。该区的特色农产品在网上迅速走红。

南阳市卧龙区海涛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海涛说:“没想到这次丰收节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在网上展示自己产品的好机会,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产品销售思路,对我们打响自己的产品品牌既是鼓励,又是机遇。”

近年来,卧龙区坚持以“优势产业、优质产品”为目标,大力发展优质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带动农民致富,推进乡村振兴。本次农民丰收节上,卧龙区通过直播平台推介特色农产品,扩大了产品的知名度,擦亮了卧龙品牌。(张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