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博望镇:干部引来活水泉 企业发展感党恩

2021年09月24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各级领导为民营企业诚心帮扶,帮我解难题、办实事,为企业发展引来了活水泉,博采公司一举改变了生产效率低、产能不足等弊端,目前企业正满负荷运营,经济效益大幅度提升。”

近日,地处方城县博望镇的南阳市博采工艺品有限公司机声隆隆,忙碌非凡。该公司董事长卞天鹏提起“万人助万企活动”感慨万千,对企业发展信心百倍。

南阳市博采工艺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在外打工的成功人士卞天鹏、皮丙正、张金中、李豪等返乡创办的民营企业,经过几年的艰苦创业,企业发展顺利。但是,也存在产品技术含量低、生产效率低、市场竞争力差,缺乏流动资金等问题。

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的动员会为博采工艺品有限公司注入了催化剂。先是镇党委书记张金付、镇长马菁翼等亲自上门座谈走访,接着,县长李霞、副县长李清波、县科工局局长张文久先后登门“拜访”,初步掌握了企业“急需”和企盼。最先到厂的是镇农村信用社上门送贷款的人员,不到十天时间,一份230万的贷款协议顺利签订。南阳市科技局局长张梅来厂了解情况后,马上请来南阳师范学院的专家学者,随之与博采工艺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项又一项的技术改新、技术改造项目“落地生金”。这是南阳市博采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卞天鹏如数家珍般叙述“万人助万企”为本厂送来的涓涓“活水”。

“厂子能有今天的发展,靠的是各级领导的贴心关怀,正是有了贷款,新引进的60台设备很快安装完毕,正是靠领导牵头,由南阳师范学院专家指导的智能化喷胶生产线正在上马,又与12家客户签订了1600万元的供货合同……”卞天鹏边说边笑,这笑容里饱含着自己对各级领导干部的感激之情。

乡村振兴离不开企业振兴,博望镇党员干部为企业发展贴心服务,为全镇企业发展打造新高地,乡村振兴的新局面已经形成。(李善喜 潘新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