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 | 工行信阳分行段俊:履职尽责勤耕耘 优良家风永传承

2021年09月24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工行信阳分行段俊作为从业27年的老员工,一直在一线辛勤耕耘,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在家庭中,承担多个角色,秉承宽容谦让的传统品质,传承良好的家风。

从1994年加入信阳分行这个大家庭,她先后担任过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支行综合岗,在每一个岗位上都认真钻研、做到观念新、反应快、服务意识强;严于律己,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制度;本职工作岗位中做到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工作以来曾多次被分行评为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和服务明星。

在自己的小家庭,她深知作为女儿、妻子、和妈妈的责任,用孝道温暖长辈、用真情陪伴爱人、用耐心教导孩子。在她的支持理解中,爱人在单位取得良好的工作成绩,在爱人的单位被评为“五好家庭”;鼓励家人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通过旅游、运动等方式开拓视野、增强家庭凝聚力。

不断提升自身修养,用坚强、独立、包容的良好品质影响身边人,在他们夫妻的教导下,孩子品行端正、学习优良,本硕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热心公益,被评为“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现已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家庭和睦、尊老爱幼、团结同志,积极参与单位及社会公益事业,她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着生活的真谛和家的意义,家在哪里,幸福就在哪里。(王晓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