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丰收节 | 南阳宛城区举办“庆丰收 感党恩”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24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到一年秋分时,丰收节里说丰年。9月23日,南阳市宛城区在瓦店镇大山农业科技园举办庆祝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丰收 感党恩”主题活动。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李玉生、四级调研员李德义,区领导李超、王国林、丁志超、王时良等出席活动。

宛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超在致辞中表示,全区上下要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强化保障,创造特色,打造品牌,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不断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茶庵乡袁黄庄村、高庙镇谢营村、红泥湾镇庞庄村等“十大产业振兴强村”,孟祥山、袁祖印、惠大武等“十佳高素质农民”进行了颁奖,同时为当地群众呈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30多个展销台共展出本土特色瓜果、蔬菜、辣椒酱、黄酒等60余种农副产品,现场洋溢着丰收的喜悦。(郑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