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丰收节 | 温县党建综合体成农民丰收“打卡地”

2021年09月26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3日,武德镇慕庄村党建综合体广场上热闹非凡,鲜红的党旗,欢快的腰鼓,热情洋溢的秧歌表演,挥毫泼墨的书画展、趣味横生的运动会展示着新农村农民丰收的喜悦;绿色的果蔬、四大怀药等特色农产品展销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纷纷掏出手机打卡留念……

 “农民群众庆丰收,党支部带领合作社晒丰收,特色农产品展销助丰收,农村丰收节在党建综合体展出,特别有意义”武德镇党委书记王锐这样解释道。

近年来,温县积极将养老托幼、便民服务、文体娱乐、医疗保障、综治服务、议事协调等多种功能服务场所向村级党群服务中心聚集成“党建综合体”,下沉民政、医疗、人社、文化、综治等部门职能,将党员群众活动场所由“分散”转向“集聚”,全县262个行政村已实现党建综合体全覆盖。而此次农民丰收节分会场全部设在各乡镇街道党建综合体,以此为牵引,营造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李佳丽)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