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党员志愿服务忙 助农秋收解民忧

2021年09月26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正值秋收农忙季。9月23日,中牟县郑庵镇党委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对困难户开展“助农秋收”活动,全力帮助群众抢收农作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后李庄村一位老党员家里只有老两口带着孙子、孙女,眼看到了秋收季节,几亩红薯却因缺少劳动力一直未收。在红薯地里,志愿者撸起袖子,奋勇争先、干劲十足,割红薯秧、挖红薯、清理泥土、装袋,大家分工协作,干得热火朝天。

临近中午,地里的红薯已收完,老人的脸上露出高兴的笑容,“要是就靠我们老两口自己收,不知道得收几天才能收完,加上这一段时间天气阴晴不定,红薯再收不到家里都烂到地里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现在党的政策真是太好了,有啥困难都有人帮助。”老人激动地说道。

“助农秋收”活动解了燃眉之急,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责任感和成就感,“作为一名党员,能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解决群众的急难盼愁问题,才是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党员志愿者韩桂玲说。(张瑶 丁伟燕)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