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没锁好,钱没了!平桥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2021年09月26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公安局平桥公安分局高梁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停在街道旁的汽车内财物被盗,请求派出所处理。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并查找有效线索。经过走访、调查及调取沿途监控,通过比对研判,办案民警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某,随即组成抓捕小组,在张某某的住处乔装蹲守适时抓捕,经过4个小时蹲守后,将嫌疑人张某某一举抓获。

经调查, 张某某(男,39岁)当天在高梁店乡一朋友家喝酒。酒后在高梁店乡街上看到一辆车停放在街旁一过道内,并发现车门未落锁,遂心生歹意,四下观察无人后,便将其车内财物盗走。张某某被平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要加强防范意识,不要将现金、皮包等贵重物品放在车内,在离开爱车的同时不要将大量现金、名贵烟酒放在车内;停泊好车辆待检查完车窗、车门关好后再离开。养成对随身携带的贵重财物进行拍照的习惯,如果被盗,可向警方提供被盗财物的详细特征,为尽快破案提供便利。(李子耀 朱美惠 曹春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