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乡:学史力行办实事 安全鉴定解民忧

2021年09月26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兜底线、打基础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半坡店乡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将危旧房屋鉴定工作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保障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的住房安全。

近期,面对连续出现的大风、强降水天气,为做好危旧房屋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半坡店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成立由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网格员及群众代表的农房安全管理员队伍,对全乡房屋展开拉网式排查,全方位安全“体检”。对排查出疑似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房建立“一户一档”,并积极联系市鉴定机构对其进行细致的检测和鉴定,针对农村房屋结构,鉴定人员携带专业设备进行详细查勘和分析评级,及时出具鉴定报告。

房屋安全直接关系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半坡店乡采取过硬措施,履职尽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工作实效,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关怀的温度。(董伦峰 刘志奇)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