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到竹林乡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9月26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震一行二人深入竹林乡指导宣传工作,重点调研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效、全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等当前重点宣传工作,党委副书记韩涛、宣传委员王志浩等一同调研。

谢震一行来到该乡,首先召集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深入细致全面了解,谢部长边听取情况汇报边认真查看各类活动开展留存资料。在全面了解情况后,谢部长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性提出进一步提高成效的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为更好推进该乡今后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深入实地就相关工作成效进行调研指导,与群众交心交谈,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想。谢部长强调,一切工作出发点就是为群众谋幸福,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指数,得到人民群众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和初衷。

谢震一行还就“学习强国”、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疫苗接种、防汛排涝等当前其他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红伟)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