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以案促改专题教育会

2021年09月26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切实加强全系统纪律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9月23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以案促改专题教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寅飞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衡国霞列席。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通报了该局为期两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开展情况,传达了郑州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县监委监察建议。

王体军说,各单位要对标监察建议,对标四起通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中层干部要对请销假手续严格把关,坚决制止无故旷工、迟到早退、擅离职守等行为发生,局纪检监察室要充分深入基层,了解各单位实际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将问题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

衡国霞对工作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要心有所畏,反对无所事事,突出解决“有位不为”的问题。要心有大局,反对麻木不仁,突出解决“思想上漠视”的问题。要心有所念,反对作风浮漂,突出解决“工作不落实”的问题。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领悟会议精神,严肃认真贯彻落实规章制度要求,深刻剖析自查,以案促改,持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市场监管形象。(邢政道)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