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召开

2021年09月26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研究确定召开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有关事宜。全会由许昌市委常委会主持。许昌市委书记史根治讲话。刘涛、马正兰、王堃、刘保新、方婷、黄旭东、王志宏、王自合、柏启传、楚雷、张庆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全会听取了许昌市八次党代会筹备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七届市纪委工作报告,酝酿通过了八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按照党章规定并经省委批准,经过认真筹备,许昌市八次党代会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幕。

完成各项议程后,全会指出,许昌市七次党代会以来,许昌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开拓创新、务实重干,顺利完成了市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和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历届市委接续奋斗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的结果,更与每位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贡献密不可分。过去五年,各位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积极参与市委重大决策,全力支持市委各项工作,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智慧和汗水,省委、市委充分肯定,社会各界有目共睹,人民群众高度认可。

全会指出,即将召开的许昌市八次党代会,将全面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研究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对于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扛稳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对党负责、对全市人民负责、对许昌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把大会开好,确保把许昌市八次党代会开成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一次团结鼓劲、凝聚共识的大会。要主动站位全局,前瞻思考研究,认真讨论和审议党代会报告,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使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更加完善,真正绘出一个好蓝图。要发挥带头作用,示范带动广大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真正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