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企 联乡帮村——建安区多部门联动为企业解决出行困难

2021年09月26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万人助企”活动开展以来,建安区扎实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摸情况、找问题、谋对策,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在昌盛路改造提升中,建安区积极探索,创新机制,既解决了企业出行难的实际问题,又为老旧道路改造提升积累了工作经验。 

因近期持续强降雨,昌盛路经雨水浸泡,多处出现塌陷、龟裂、破损等严重路面病害,远东传动、瑞贝卡等道路两侧企业的员工出行及货物进出受到很大影响。建安区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召开问题研判会,决定立即启动昌盛路改造提升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出行难问题。 

“万人助企”活动办会同住建、财政等部门,认真会商讨论,统筹安排部署,聘请设计机构现场勘查,采用新型技术冷再生处理作为施工方案,施工完成后分段进行取芯承重抗压试验,确保改造提升后道路质量符合标准。采取“3段式”施工作业,先进行主车道改造施工,完工后进行两侧辅路施工,尽量减少施工对车辆通行的影响。同时,制定专项施工安全方案,落实疫情防控和扬尘治理等各项措施,确保了施工进程规范有序。 

在施工期间,共组织大型机械设备20余台、人员200余人,铣创主车道面积6.7万平方米,更换主车道两侧路缘石约5公里,并完成道路标线施划。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道路全段已恢复通行。(李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