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城街道扎实开展防汛排查工作

2021年09月26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针对开封市近期大雨暴雨天气,为做好汛期防汛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区和谐稳定,金星社区按照杞县金城街道防汛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防汛工作的部署,确保安全度汛。

金星社区网格长带领社区全体网格员,积极开展了防汛24小时值守工作,第一时间掌握本辖区危房和积水的实际情况,冒雨对辖区院落内低洼地带及所有危房等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确保不出现大面积积水及危房坍塌现象,做到心中有数。

  在排查过程中,每到一户,都提醒住户一定要注意安全,出现任何紧急问题及时与社区取得联系。经过仔细巡查,辖区区内一切正常,暂未发现安全隐患。扎实做好防汛期间的值守工作,有情况及时上报,社区所有人员电话保证24小时开机,保持通讯畅通。(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