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一中心四平台”开展网格员“九员合一”业务轮训

2021年09月26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兰考县“一中心四平台”开展网格员“九员合一”业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激发“一中心四平台工作”活力,增强网格员队伍综合素质和凝聚力,让网格培训“深下去”,基层服务“提起来”。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网格通App相关操作、辅警工作业务、消防安全业务、食品及药品安全业务、应急管理业务等相关知识。培训以乡镇(街道)为单位,根据不同类型网格员的特点进行分层培训,实行分类指导。在城区3个街道,主要采取课堂教学、专题讲座、讨论交流、现场模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培训,做到理论培训与业务培训相结合;对13个乡镇的网格员,主要根据各个乡镇实际情况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切实增强了网格队伍培训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网格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培训学到的知识延续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在实践中加以运用,以更广阔的视野、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兰考的发展和建设中去。(董伦峰  郭珊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