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凝聚媒体力量 传播法院声音

2021年09月27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司法宣传工作,加大法院宣传力度和社会影响力,实现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双提升”,9月24日,西峡法院邀请省、市部分新闻媒体代表及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伟主持,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肖新征首先对各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法院宣传工作的重视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峡法院今年以来法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双提升一优化”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新媒体时代,媒体的社会地位越来越重要,作用更加显著,媒体宣传对提升法院形象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西峡法院所取得的每一个进步,得到社会各界的每一次认可,都与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密不可分。

他谈道,希望未来各级媒体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峡法院,发挥“喉舌”作用,把镜头、笔触、话筒对准法院的亮点工作、特色工作,聚焦法官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热情和激情,聚焦扎根基层、为民司法的先进典型,聚焦服务大局、为民办实事的先进事迹,浓墨重彩、有声有色地宣传法院工作的新成绩、新经验,进一步浓厚司法为民的氛围,推动西峡法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座谈会上,媒体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谈感受、提建议,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李冬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