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城街道深入开展汛期巡查和排涝、走访工作

2021年09月27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汛情就是命令,救灾就是责任。近日,杞县金城街道党员干部扛牢防汛的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深入开展汛期巡查和排涝、走访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海宾,纪工委书记李俊峰一行人凌晨四点深入西关社区、北关社区查看档案馆东侧、海河桥深度积水的排水情况。在南关社区,走访到一居民家,发现积水严重,及时帮其排出积水。

早上六点多,在银河路北段积水较深的地方,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海宾,纪工委书记李俊峰一行人打开车灯,提醒早上送孩子的家长及时绕行,家长们纷纷为他们点赞,并对他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海宾,副书记孟龙、王双才,纪工委书记李俊峰等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在各社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处置险情,积极开展抢险救灾工作。(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