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磅秤意外丢失 民警快速帮助找回

2021年09月27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警察同志,我家门口的一个老式磅秤不见了,可能被人偷走了。”9月20日17时许,光山县公安局马畈派出所值班民警刘明接到辖区群众陈某霞的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民警在对陈某霞进行仔细询问后,便围绕其磅秤丢失的地方进行现场勘查和走访工作。民警一边走访附近群众,一边调取周边监控视频。经过视频追踪,民警很快锁定了一名可疑男子,但因监控探头距离“案发地”较远,民警通过沿线走访摸排,在当地村干部和群众的协助下,民警最终获悉了可疑男子的具体身份。

当民警找到可疑男子后,这才搞清楚事情原委。原来,马畈街道居民王某兰的丈夫从外地托人用车带回一些家用物品,东西被运到马畈镇后便卸下来放在云山大道路边,王某兰随后雇请人员搬东西的时候,工人误将陈某霞同样放在路边的磅秤一并装上了车运到王某兰家中。

当得知丈夫托人运送的物品中没有磅秤后,王某兰及时将磅秤送到陈某霞手中,并向其表示歉意。见到失而复得的磅秤,陈某霞向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李子耀 朱美惠 孙惠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