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法院开展“逐梦新时代 激情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7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下午,中共修武法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赴大位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了“逐梦新时代 激情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杜洁,政治部副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庞伟,院各支部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大位村作为修武县党建美学的试点村,村里的党建综合体在建设过程中,邀请知名室内建筑设计师,采用拆、去、补的办法,拆除党群服务中心的围墙,让建筑充分与周边环境融合,走进村民生活,更具包容和吸引力。”活动中,全体党员聆听了大位村党支部副书记崔永军关于大位村党建综合体的相关介绍。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齐唱《大中国》,歌声传递着法院党员干警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和坚定不移的爱国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大位村党建文化长廊,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展现每一位党员干警在新时代下的新担当、新作为。

活动最后,杜洁、庞伟代表党组织为过“政治生日”的6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法院党组织的人性化关怀。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法院党员干警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了干警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司铃云)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