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委巡察办召开“中秋节、国庆节”廉政谈话会

2021年09月27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舞阳县委巡察办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氛围,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召开“中秋节、国庆节”节前廉政谈话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要求的通知》,通报了市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并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节假日值班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双节期间全体巡察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

要求全体巡察干部,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既是不正之风的多发,也是深化廉政建设的关键期,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要注重示范引领。班子成员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还要抓好分管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率先而为,主动担当,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开展廉政谈话,全体巡察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廉洁过节有关纪律要求,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李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