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周讲堂:学党史,坚定“四个自信”

2021年09月28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上午,中牟县狼城岗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周讲堂。该镇二级主任科员刘合栓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包村干部、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共同学习党史故事。

要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创造新的伟大奇迹,必须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刘合栓在领学中讲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坚定“四个自信”,就能毫无畏惧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就能坚定不移开辟新天地、创造新奇迹。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是一个有机整体。狼城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蒿永杰说,工作中要通过多种形式了解群众的需求,真正深入基层。近期雨水不断,在防范疫情的同时,还要加强防汛工作,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认真履职,真正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四个自信”。(吕亚平 晏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