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法院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干警廉洁自律防线

2021年09月28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干警廉洁自律防线,9月17日,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葛中秋对新进人员和新任中层干部、员额法官开展廉政谈话。

中层干部、员额法官是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中坚力量,葛中秋希望干警们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带好队伍,严以律己,廉洁执法,慎用手中权力,带头严守各项制度,做到守纪律,循规范。 要坚持原则,全面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和“一岗双责”,勇于挑重担,争先进位,创造性开展工作。  

葛中秋要求,新进人员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相关的业务技能,尽快熟悉业务,胜任自己所担负的工作。要遵守纪律,认真落实“五个严禁”、“廉洁准则”等规定,自觉遵守法院各项规章制度和审判纪律,讲政治规矩,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将自身言行与法院荣誉联系到一起,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增强保密意识,廉洁自律,文明司法。

参加廉政谈话的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好法院形象,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正派做人、干净做事。(葛中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