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城伯镇:多措并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2021年09月28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开展以来,孟州市城伯镇多措并举,迅速在辖区掀起活动热潮,推动党员干部以务实的作风尽职履责、担当有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守规矩,筑牢作风过硬的基层堡垒。立足镇村两级工作岗位职责,聚焦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学习、不研究、不知责、不懂业务、不知规矩、不真落实”等问题,通过自学加周一周四集中夜学的方式,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担当、筑牢政治忠诚,对照标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该镇纪委通过警示教育、廉政谈话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懂业务,打造工作可靠的干部队伍。以班子成员领学、中层干部带头学等方式开展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并紧扣当前疫情防控、防汛、“万人助万企”、乡村振兴等各项中心工作,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政治能力、政治规矩、思想观念、业务水平、担当精神、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在强化履职尽责、增强工作本领上下功夫,做到开展活动与推进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工作成果检验活动实效。

真落实,成就担当上有为的乡镇铁军。结合“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发动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办实事、听民意、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13710”工作制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结果导向,锤炼一支真落实会落实的乡镇铁军。(谢鑫)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