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宝丰户籍民警上门服务 解决群众办证难题

2021年09月28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公仆,群众的贴心人。”宝丰县石桥镇石桥村村民王某的家人紧握着户籍民警许昭辉的手连声说道。

9月24日,石桥派出所户籍民警许昭辉在石桥镇石桥村防汛巡查中,了解到该村有一位老人王某,因为瘫痪在床多年,一直未能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许昭辉当即与宝丰县公安局户政科联系沟通,并将身份证办理一体机带到王某家中,为她办理居民身份证,解决办证难的问题。

王某已经瘫痪多年,无法主动起身配合,民警在其家人的帮助下,布置采集背景,为她整理着装,通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艰难地完成了王某指纹、照片采集工作。

“为民服务一小事,贴近民心一大步”。宝丰公安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开门办实事、上门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蔡长伟 董亚楠 李宏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