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公安局政务新媒体荣登全国公安政务抖音号排行榜(县级榜)第七位

2021年09月29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警察网综合多维度数据核算CPDI指数发布第四期(2021年7—8月)公安政务快手号、公安政务抖音号榜单,舞钢市公安局“平安舞钢”官方抖音号荣登全国公安政务抖音号排行榜(县级榜)第七名。

据介绍,“平安舞钢”官方抖音号用短视频的形式展现舞钢市广大公安民(辅)警的精神风貌,选用典型案例、法律宣传、服务群众、社会热点等,结合诙谐幽默感人的话语拍摄宣传短剧,全力打造有温度、有深度的政务新媒体,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支持人民公安工作,架起了警民沟通的新桥梁。

今年7—8月“平安舞钢”官方抖音号共发布33个作品,其中,《找你找了20多年》单个作品目前累计(含转发)播播放量3.7亿次、点赞量达700余万次。(蔡长伟 朱莉娜 李轶昂)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