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灭火演练

2021年09月29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建安全保卫工作新动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淅川农商银行确定了“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员工”三条主线,把安全发展作为服务员工幸福生活和工作的重要抓手。

近日,在南阳市农信办安保部的指导下,淅川农商银行组织机关相关部门开展了安全生产演练,为全行平安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此次演练为情景式真人演练,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向所有参培人员讲述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火灾发生时的灭火技巧后,要求在场参培人员亲自使用灭火器材进行灭火,通过实践巩固灭火器使用技能。

本次演练结束后,全体参练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对照总行制定各类突发应急处置预案,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底线,熟练掌握应急技能,利用每天的晨会时间与大家做经验分享,通过揭示风险隐患,提出有效的处置手段,查遗补缺,总结经验,指导实践,夯实安全保卫工作基础,为总行业务发展提供安全保障。(张晓 杨青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