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农商银行扎实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29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金融标准,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淅川农商银行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结合县域和行业实际,多形式、多维度开展了“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150余人次,发放主题活动宣传手册2000余份,推送微信公众号宣传文章10余篇。

围绕活动主题,发挥点多面广的网点优势,通过柜台、咨询台、LED屏等形式,对广大客户进行金融标准知识普及宣传;利用学校开学季,到淅川一高、二高等中小学校现场向师生、家长普及反假币、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方式等基本知识;组织流动银行车和员工到人流密集地,分发宣传彩页、现场答疑解惑,开展“一带一路”相关金融标准和全球法人识别编码(LEI)的宣传工作,让员工、客户、群众跳出农商看金融,了解金融政策,开阔金融视野,树立金融发展大格局理念,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聚焦活动重点,利用“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通过入户走访企业、进村入户服务等方式,收集客户群体意见建议,对群众“急难盼愁”的事项罗列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明确完成时限。发挥金融标准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灾后复工作用,每天对网点及各类机具进行消杀,确保疫情服务不断档。在全辖开展“党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会同当地党委政府、村组社区召开现场会、推进会,走村入户采集客户信息,简化手续发放小额贷款,解决群众贷款难、贷款慢、贷款贵的问题,助力普惠金融发展。开展线上+线下、网点+现场相结合的方式,扩大日常宣传覆盖面,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公开收费服务标准。(李华有 张红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