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抓获一潜逃26年的抢劫犯罪嫌疑人

2021年09月29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固始警方精准研判,细致摸排,在固始县番城办事处某某小区门口,成功将潜逃26年的涉嫌抢劫罪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

9月18日上午9时许,固始县公安局接北京市警方协查请求,要求对固始籍涉嫌抢劫罪犯罪嫌疑人高某开展抓捕工作。

经查,1995年12月14日,犯罪嫌疑人高某在持锐器闯入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八仙庄村一居民家中将受害人砍伤,并抢走人民币现金8000元,后受害人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协查请求后,固始警方通过工作,获悉高某常年在河北廊坊市燕郊以收废品为生,9月初已回到固始,现居住地不详。

经进一步侦查发现,高某和家人在固始城关某小区附近活动,民警立即前往该小区附近进行摸排,当日下午在小区门口将高某当场抓获。

目前,高某已移交北京昌平警方,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