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泥沟乡多措并举全力提升“学习强国”活跃度

2021年09月29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杞县泥沟乡为持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活跃度,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以来,乡党委、政府精心组织推进,创新系列举措,在推广运用的速度、广度、热度上下功夫、在真信、真学、真用上求实效,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凝心聚力,开展“每日一学”活动。杞县泥沟乡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及时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要求全乡党员干部每天必须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确保每天学习不低于15分钟,切实形成领导班子带头学,干部职工示范学,党员群众家里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组织到位,开展“每日一评”活动。积极开展党员使用情况数据统计工作,分别从活跃学员人数、参与度、学员总数、当日人均积分等方面,每天向各村党支部公布App使用情况。同时,以各村党支部为单位,将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进行统计评比,设立鼓励机制,评出“学习分子”和“学习标兵”,不断加强党员赶学比拼的劲头,提升党员的团队意识,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

全员一心,开展“每月一考”活动。每月定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答题”“专项答题”考试,并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作为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和干部年度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切实巩固学习成果,夯实政治堡垒。(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