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官庄乡推广“学习强国”App 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2021年09月29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个学习强国内容真丰富,里面有很多文章、视频,手指一点就能看电视,听电台,还能答题积分,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很方便,让人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国家大事。”近日,杞县官庄乡李良贵村老党员谢成锋说道。

该村的老党员李道杰也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自己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也可以足不出户学习,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时刻关注党的方针政策,并大力宣传推广使用,为支部建设发挥余热。

近段时间来,杞县官庄乡党委为进一步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动员辖区全体党员、志愿者自行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同时针对辖区内老党员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问题,官庄乡组织年轻党员服务队,开展为老党员送学上门的服务,让这些特殊的党员能够及时加入到“学习强国”这一大集体中。(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