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杜良乡:电商培训走进乡镇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9月29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快更好地普及电商知识,加大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切实提高农村电子商务应用能力,助力乡村振兴,9月26日,由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学院、祥符区商务局主办的电子商务技术培训班,在杜良乡李寨村炎黄清明上河村开课。此次培训历时2天,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培训采取讲授、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由擅长短视频运营策划、直播带货培训的李楠、吴昀等多位老师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涵盖农村电商发展现状、电商平台搭建(淘宝、拼多多、微店等)、短视频+电商直播技术等多项内容。

“万物皆可播,人人都能播”,几位老师运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方式,讲完即演、演完即练、练完即评,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融入到课件讲解中。精彩详尽的授课内容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大家对打造抖音等短视频账号的热情和信心,学员们仔细听、认真记,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通过培训,我知道了什么叫做电商平台,电商平台有哪些好处。我们杜良的特产也可以放到电商平台上来,大家在家里就能做生意挣钱了。”参加培训学员说道。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员们的电商知识,使学员们对电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推动了互联网经济与农村经济深度融合,助力乡村振兴。(董伦峰 雷静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