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田园 秀美洛宁”抖音短视频大赛开始了!

2021年09月29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讲好洛宁故事,提升洛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各位短视频创作爱好者看过来,“山水田园 秀美洛宁”抖音短视频大赛开始了!

大赛时间:2021年9月30日-10月30日

征集内容:上传或拍摄洛宁相关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围绕洛宁特有的自然环境、人文风情、美食特产、风景名胜、乡村振兴和内涵底蕴等内容进行创作,向全国网民全方位展现洛宁,讲好洛宁故事,提升洛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参赛规则:在抖音平台带话题“#洛宁美好推荐官”发布原创视频,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符合活动主题。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现金3000元+上戈苹果4箱

二等奖(2名):现金2000元+洛水山肴礼品4份

三等奖(3名):现金1000元+上戈苹果2箱

优秀奖(10名):现金200元+洛水山肴礼品2份

大赛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30日18:00

注意事项:

1.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将按照视频综合排名进行评选,奖品由主办方提供。

2.2021年11月5日站内通知获奖者,获奖者须在收到通知后的3个工作日内,按照要求提供个人信息,未回复视为放弃。(韦萃萃)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