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警方组织开展大练兵活动

2021年09月29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扎实强化民警警务战术素养,提升一线岗位实战化应对水平,本着立足实战、贴近实战的标准,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由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笑一带队,基层所队负责人及民警共40余人在市局培训处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武器使用培训。

活动开始前,刘笑一对纪律作风、训练秩序等方面再次进行了强调,市局培训处教官刘守超带领大家学习了武器使用的实战要领,并对民警的持枪姿势、射击技巧、枪支使用安全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保障了训练安全和成效。

随后,参训民警有序分组并依次进入射击场地,在安全员和教官的指令下,验枪、装弹、上膛、射击、退弹、验枪、看靶一气呵成,高标准完成了射击动作,全体参训民警严守纪律、服从指挥,整个训练过程严整有序,所有预定训练科目全部完成,安全圆满地实现了实弹射击训练目的。

经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增强了全局民警的战斗素养和实战技能,为民警依法规范枪支使用打下了扎实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应对暴力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苏毓亮)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