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1年09月30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温县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15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温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范莉萍表示,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目的,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扫清障碍、打好基础、创造条件。要端正态度,保证学习效果,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与思考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升学习效果,增强为民服务本领。要坚定信念,争取早日入党,注重自身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积极主动从思想上、行动上都入党。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课程不仅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纲领等理论知识,还有入党常用文书的书写、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级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理论测试,检验参训学员学习成果,确保学习成效。(王丽花)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