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人民广场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年09月29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感谢中国银行的服务人员,要不是你们上门帮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理我父亲的社保卡激活业务,辛苦你们了!”9月26日,家住焦作市解放区城际花园小区的于先生感激地说。

8月23日上午,根据社区通知,客户于先生携带其父亲的社保卡、身份证来到中行人民广场支行办理激活业务,以便用该卡接收一笔补贴款项。按规定此项业务须由社保卡本人持身份证到营业网点办理,但经过大堂经理进一步了解,原来其父亲已经90岁高龄,由于疾病卧床不起,行动不便,无法亲自来网点办理激活业务。

大堂经理在及时向支行领导汇报这一情况后,支行随即决定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延伸服务,上门做好服务工作。次日一早,2名员工就带上相关材料上门进行见证服务。银行员工现场核对了老人及其儿子的身份信息,在征得老人同意委托其儿子到银行代为办理激活业务后,老人在委托书上签名摁上了自己的手印,并现场进行拍照确认。最终于先生顺利地办理了社保卡激活。(陈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