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摄影艺术展新貌 喜迎国庆献厚礼

2021年09月29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迎国庆固始风光摄影展暨摄影艺术长廊’开展启用仪式,艺术再现固始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果,展现固始人民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和巨大变化。”9月29日上午,在信阳市固始县故里广场,该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游安光宣布。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旨在通过一幅幅摄影作品讲好固始故事、劳动者的故事,用镜头描绘固始风采,以艺术的形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

此次活动由中共固始县委宣传部、固始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城市事业服务中心和固始县摄影家协会承办,从全县摄影家创作的200多幅作品中,经过认真筛选,展出的60幅摄影艺术作品,多角度、全景式艺术再现了固始的美丽风光、城乡新貌和人文历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发展成就。

“本次摄影展,以摄影图片的形式,记录诠释了固始近年来蓬勃发展进程中一幕幕生动场景,通过方寸之间的历史印记,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固始县城乡建设、生态旅游、自然风光等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进步。”在展览现场,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夏义感慨地说。(泽一)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