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缅怀先烈 兴我中华”

2021年09月29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英烈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8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开展了“缅怀先烈 兴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隆重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在主题班会上,各中队辅导员通过讲述烈士纪念日的来历和意义,引导学生们了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号召学生们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前辈大无畏的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对烈士纪念日的广泛宣传增强学生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引导学生铭记烈士功绩,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马雪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