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帮助“小猪倌”成就“大梦想”

2021年09月30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了这笔资金支持,我的养猪场就能扩大规模了。”近日,得到了农商银行投放的20万元信贷资金,生猪养殖户杨某开始了她的扩产计划。

杨某是前营乡店西村村民,2016年开始建厂养猪,占地数十亩,年出栏数量1200余头,生猪销售年营业额100余万元,是当地规模较大的养猪场之一。

今年9月,杨某遇到了挠头的事。一方面,卖了猪,货款不能及时回笼;另一方面,养猪场又急需资金用以扩大养殖规模。了解到杨某的情况,宝丰农商银行乡村振兴事业部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填申请、收集材料、做表、上会、录入系统,在最短时间内为杨某成功授信20万元,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农商银行帮了我的大忙,让我对今年的养殖生产充满信心。”养殖场的老板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疫情“反弹”以来,政府以及农商银行各项助农政策让她感觉很暖心,使她明白以后不是一个人在奋斗,她说要努力办好自己的养殖业,给老百姓提供优质的肉质产品。

据了解,这笔贷款的发放只是该行支持复工达产、落实“六保”“六稳”工作的缩影。今年以来,该行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万人助万企”融资对接为依托,以支持复工达产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走访活动,开拓渠道营销,为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和养殖户及时给予支持。(彭一铭 张伟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