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上门问需于企 对接服务需求

2021年09月30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叶县农商银行行长连亚霞、副行长贺新跃带领信用管理部、乡村振兴事业部、公司业务部等工作人员到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情况,和企业共商金融服务举措。

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建业详细介绍了隆鑫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各核心产业板块良好的生产经营现状,以及在企业文化、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同时表达了愿与我行合作的真切愿望。

连亚霞表示,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与前景,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银企合作,形成良性互动,让企业感受到农商行精准服务的“温度”、政策落实的“深度”、解决问题的“速度”,加快推动银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相关部门介绍了该行贷款产品种类、解读了信贷服务政策等。

通过此次对接,该行与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交流,共探了合作模式,是一次问需企业、精准服务的有益尝试。下一步,叶县农商银行将继续创新方式、精准对接,做好银企“零距离”服务,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赵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