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金融服务进军营 为“准新兵”提供“专属服务”

2021年09月30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宝丰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携带开卡设备,来到平顶山市民兵训练基地,为应征入伍“准新兵”办理金燕卡,满足优待金发放需求,提供贴心服务。

据了解,自9月14日晚接到关于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准新兵”需要办理优待金领取卡的需求后,宝丰农商银行城关支行与信息科技部联合行动,于次日早上分派6名工作人员赶到平顶山市民兵训练基地,现场调试终端设备、分拨金燕预制卡、准备申请资料,耐心引导80余位“准新兵”分组排队、填表、录入信息,高效有序地为他们进行登记办理,同时为他们解读金燕卡相关服务政策及手机银行的便利性,并结合该行近期微信绑卡、手机银行开通活动,现场邀约准新兵们绑定金燕卡,享受实惠福利。

截至当天下午5时,该行员工圆满完成此次办卡任务,现场办理67张优待金发放卡,微信绑卡58户,开通手机银行63户。

金融服务进军营是宝丰农商银行服务提升活动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该行通过上门服务、为军人开设绿色通道、军人服务电子渠道专区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军银共建活动,不断强化“军银”合作关系,积极探索新时代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新途径,创新信贷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李媛媛 张伟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