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太康清集在行动

2021年09月30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发书包文具,讲防火、溺水知识。这两天,太康县清集镇儿童督导员王昶忙的一刻也闲不下来。

为加强对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心和保护工作,9月中旬以来,清集镇在全镇小学内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政策宣讲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学生们快乐健康成长,迎接新的开学季。

活动第一站在清集镇朗城铺小学举行。镇儿童督导员王昶、村儿童主任胡红卫分别对儿童福利政策、《未成年人保护法》、防火、防溺水、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向老师和孩子们进行了宣讲。活动结束后,王昶和胡红卫还为留守儿童发放了文具书包等开学礼物。

此次活动每到一处都受到了老师和孩子的热烈欢迎。“听了讲解,让孩子们掌握了不少安全常识和自救方法,为小学生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构筑起一道安全防线。”清集镇郎城铺小学一名老师动情地说。(苗海波 王慧星 王凯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