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法院:秋季利剑出击 执行风暴来袭

2021年09月30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提升执行质效和群众满意度,9月27日,修武县法院开展了秋季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傍晚6时许,该院20余名执行干警整齐列队,该院执行局局长杜洁进行动员讲话后,执行干警分成2个执行小组奔赴各个执行现场。

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穷尽执行措施,坚持强制措施和善意执行相结合,对未履行义务人释法悉理的同时也适时采取拘传、拘留等执行措施,达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行动中,该院共出动警车3辆,先后奔赴赵厂村、大梁庄村、大韩村、刘桥村、马道河村、尚楼村、华公馆小区、水岸家园、后雁门村、古汉村、七贤镇等地方对24名被执行人住所(现居地)进行了搜查,现场扣押车辆1台,共拘传13人,拘留7人,其中3名为公职人员,达成执行和解6件,执行到位标的额272000元。

“下一步,修武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加强对未履行义务人的曝光和惩戒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胜诉权益。”修武法院负责人表示。(司铃云)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