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开展无偿献血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30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无偿献血,传递农信爱心。

当天上午,下雨如注,但也无法阻挡志愿者们的献血热情。志愿者们来到平顶山市石龙区卫健委门前采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积极配合,自觉排队,有序进行信息登记、填写表格、测量血压血型、血液检测,待检测合格后进行采血,每人献上400毫升的血液。

在这些献血者中,大多是有爱心的献血“常客”,也有不少“新面孔”,在集体的感染下,纷纷加入献血队伍,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农信人的责任担当。

当天,累计有25名志愿者奉献了爱心,献血总量达10000毫升。一颗颗诚挚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彰显了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员工献血救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一直以来,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致力于打造有担当、有责任的百姓银行,把农信社的爱心与责任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之中,彰显了农信社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良好社会形象。(师帅好 谢密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