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展出百幅文艺精品 讴歌党的百年风华

2021年09月30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上午,由中共漯河市郾城区委员会、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漯河市郾城区委宣传部、漯河市郾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讴歌党史伟业 不忘初心使命”百年百人百幅作品展,在郾城区美术馆开幕,由区书法、绘画、摄影名家精心创作的百幅作品集中亮相,记载百年建党伟业、展示辉煌发展成就。

漯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玉杰,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文献,郾城区委书记李新伟,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向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高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钮贺军,区政协副主席张志强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为了举办好这次作品展,郾城区从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伊始,便将组织好“讴歌党史伟业•不忘初心使命”文艺精品创作作为郾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引导全区干部群众、艺术家们紧扣反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积极创作一批追求真善美、向上向善的优秀作品,歌颂日益强大的祖国、歌颂家乡的发展成就。此次展出的100余幅作品,是从全区书法、绘画、摄影艺术家及爱好者们创作的600余幅作品中,经过评委组集体审看、讨论、精心挑选出来的,代表了郾城区的艺术创作水平,展现了郾城区深厚的文化底蕴,体现了群众最广泛的参与,抒发了全区人民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

展厅内人潮涌动,一幅幅精彩的书画、摄影作品吸引了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驻足欣赏。(张帆 王囝/文 王嘉明 于法政/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