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爱心人士给家乡教师送来特殊的国庆礼物

2021年09月30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将进一步立足主业,提升质量,精细管理,创办名校,努力办好社会认可、人民满意的教育。”9月29日上午,一封来自太康县高朗乡第二初级中学(以下简称高朗二中)的感谢信放到了爱心人士尚战胜和尚强盛兄弟俩的案头。

尚战胜和尚强盛兄弟俩是太康县高朗乡人。10多年前,二人外出务工,经过多年打拼,两人手里逐渐有了积蓄。兄弟俩富裕后,便开始反哺家乡。

一个星期前,兄弟二人了解到家乡高朗二中教师们在教书育人一线书写师德大爱的精神后,深受感动。“我们要为家乡学校的老师们做点什么。”尚战胜和尚强盛兄弟俩商量说。经过一番筹划后,他们与高朗二中进行联系,考虑到该校是一所寄宿制学校,他们决定为全体教师捐赠一批价值上万元的吹风机和国庆纪念品,来慰问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

9月27日上午,捐赠物品送到了高朗二中。捐赠仪式上,兄弟俩表示,他们在自己事业有成之后,能够回馈家乡学校,为学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一直是他们的夙愿。“通过我们的爱心捐赠,希望能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在功成名就后,不要忘记助力家乡的教育事业,多为家乡的教育发展添砖加瓦。”尚战胜说。

为了向尚战胜和尚强盛兄弟俩表示感谢,高朗二中全体教师也向兄弟俩回赠了“天道酬勤”牌匾 。“教育承载的是天下父母心,希望广大教师既要做学问之师,又做品行之师,始终带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为家乡、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捐赠仪式上,高朗二中校长孙协力对全体教师提出殷切希望。(苗海波 王慧星 尚成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