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罗王镇:创城市文明 书罗王风采

2021年09月30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来到关键时期。9月28日,天虽下着大雨,但是祥符区罗王镇全体干部职工创文热情依旧不减,为助力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体干部职工在镇党委书记王新威、镇长宋建鑫的带领下,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创文环境整治活动,不管是烈日酷暑,或是大雨纷飞,罗王人都在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罗王的实干精神。

展文明风韵,为罗王添彩。志愿者们顶着寒风,冒着大雨,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按照“干净、整洁、有序”的标准,有人整改电动车乱停乱摆现象,有人清理街道路面垃圾,有人整理街边杂乱电线,有人清除乱贴乱画的痕迹,确保不放过每一处不文明现象。  

同时,镇执法中队宣传车利用大喇叭在镇区道路上循环播放宣传有序停车,让辖区居民养成文明习惯,树立创文主人翁意识,让文明成果成为自觉、成为常态。

文明是城市之魂,文明变成行动。罗王镇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温度,让群众从实实在在的文明城市创建中真切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