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分秒必争抢工期 修复大棚促增收

2021年09月30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灾后重建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灾后重建项目实施,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对全乡灾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9月份以来,中牟县刁家乡在蒋家村、莲花池村、河田村等9个项目抢修大棚,为秋种做准备,确保稳定增收。

9月29日,在孙家村香菇生产基地,挖掘机轰鸣,工人们正在抢抓晴好天气搭建塑料薄膜和遮阳网,现场繁忙而有序。由于受暴雨冲刷影响,原本已经基本建成的16座大棚土墙出现不同程度损坏。

灾后灾情发生后,刁家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对辖区受损大棚进行摸排,了解受灾情况。目前,经过近20天的抢修,受损的大棚已完成部分修复重建工作,下一步,刁家乡党委政府将加班加点尽快修复重建大棚,全力抓好秋种不误农时,预计10月底前全部完工。(王君杰 宁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