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召开灾后促农增收培训会

2021年09月30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上午,尉氏县大马乡召开灾后促农增收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支部书记、责任组长参加会议。

  连日来,该乡克服汛情与疫情的多重困难,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经过多方努力,灾后重建工作顺利开展,目前,已重建因灾倒塌房屋12所,重建救济款已拨付到位。因水灾造成农田欠收3600亩,按上级救济标准,分别给农户进行了补助,参加农业保险的农户由保险公司负责补偿。

会议要求,开展灾后促农增收工作,要结合大马实际,特别是近段汛情不断的情况下,及时掌握灾情动态,要着眼于灾后陆地蔬菜种植、反季节种植、秋季油菜种植等产业项目展开,在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的前提下,丰富群众的菜篮子、钱袋子。

目前,全乡种植萝卜、白菜、上海青等陆地蔬菜面积已达5360亩,油菜4200亩,预计可为群众冬季增收26.3万元,明年春季增收11.4万元。(董伦峰 马承恩 董晓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