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召开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议

2021年09月30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分局党建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务知识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议,局属各单位分管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及单位内勤共计20余人参加此处培训,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笑一主持会议。

会上,政治处民警苏毓亮从党员发展、党员管理、党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党务知识培训,并通与会同志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解答了同志们提出的问题。情指中心主任林斌斌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讲解,传达了市局、区政府涉及意识工作相关文件,明确全区意识形态联席会议分局职能分工,以及各业务部门职责任务。

最后,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笑一就做好党建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说: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党建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工作的重要内容 ,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结合“五星(四强)支部”创建工作,推动支部建设规范化提升,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二是抓好责任落实。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作用,认真贯彻上级工作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加强督导问责,查找工作不足,确保从严管党治警落在实处。三是做好工作水平。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加强研究,做好党建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统筹安排,要清楚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建工作一项重要内容,既要全面抓,又要重点抓,切实提高工作水平。(苏毓亮)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