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共建鱼水情深 这家企业向洛阳警方捐赠警用摩托车

2021年09月30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上午,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公司副总经理吕德印一行到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慰问,代表企业向分局捐赠警用摩托车和踏板摩托车。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巍、副局长崔天礼及全体班子成员、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了捐赠交接仪式。

在捐赠交接仪式上,吕德印表示,一直以来,高新公安守护一方平安,积极护航企业发展,作为辖区企业能够为公安发展和平安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也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表达了对公安工作的期望,并代表企业将摩托车钥匙交到高巍手中。

高巍表示,近年来,高新分局始终牢记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平稳的职责,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护航经济、服务经济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但在打防多发性侵财犯罪方面还存在一定的短板,和市局党委“主动防”“预在先”的工作要求还有较大距离,强化街面巡逻力量、针对性开展街头犯罪防范已经刻不容缓。洛阳北方易初公司主动支持分局的打防力量建设,充分彰显了企业优良的社会责任感,也是警企共建工作共同结出的硕果,捐赠摩托车的顺利到位,将使分局打击多发性侵财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群众和企业所面临的治安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改善。高局长要求分局上下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积极为辖区群众和企业创造更加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秩序,用自己优异的工作成绩感谢辖区企业和群众一直以来的支持。

仪式最后,七辆摩托车在崔天礼的发车指令下,依次有序上路,警灯闪烁、警容严整,成为全区打防侵财战线上一道新的风景线!(苏毓亮)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